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黄金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本报讯 (记者 李兴华) “两节”临近,黄金消费市场也迎来旺季。记者29日走访市场多家金店了解到,情侣和婚庆类消费成为黄金市场的主力,带有生肖虎元素的饰品更是受到消费者青睐。

  虎年大门就要开启,不少黄金卖场也换上了贺岁装。在大同火车站附近一家商场里的金饰品店,尽管是工作日,仍有不少市民前来选购黄金饰品。“我想,过新年了嘛,给父母买点礼物,恰巧金店还有优惠活动,比平时买划算。”正在选购黄金饰品的杨女士说。和杨女士一起来的郑女士说,明年是虎年,金店里的小金虎价格不高,小巧时尚,用红绳编制成手链既喜气又有寓意,非常喜欢。

  销售人员介绍说,节日期间金价的优惠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市场销售升温,这几天的客流量较平时增加了近一倍。记者还了解到,节日黄金消费市场除了结婚、订婚等刚需一族外,单身年轻人也成为新的消费群体,她们对单价在2000元左右的小件黄金饰品比较感兴趣。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晚报早评
   第05版:微视野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体育
   第12版:体育
   第13版:财经
   第14版:楼市大观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全市快递业务收入累计完成7.78亿元
家庭整理收纳受欢迎
黄金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医生服务暖人心 亲属送来感谢信
节前美甲走俏 爱美更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