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马安全参加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

  本报讯 (记者  宋芳) 2月25日,副市长马安全参加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对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前不久,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市立即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我市再次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马安全强调,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制度到位、责任到人、管控到田间地头。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加大巡查排查力度,采取严厉的管控和惩处措施,管住火源,盯住山头、地头、坟头、村口、沟口、林边、地边等。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专业、半专业救援队伍建设,统一调度、统一指挥,做好应急准备,进行科学扑救,确保全市森林草原平安无事。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今日平城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走进云冈
   第08版:专题报道
云冈舞:以艺术之美推动“云冈学”建设
马安全参加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
翟永清李继忠参加平城区政府与五矿证券 农行大同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看演出赏景点市民喜迎元宵节
今年首月我市金融运行呈“双增长”态势
图片新闻
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今日公布
大同机车技师学院 “以赛促教”育新人
自考省内转考首次采用网上申请
有机旱作高粱“吃香”
挖金湾选煤厂配电室迎来“新员工”
关于敦促跨境赌博相关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