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供开启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本报讯 (记者  张诗珩) 近期,国网大同供电公司党委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通过创新使用新媒体、开展《峥嵘——党史沙盘》主题党课等方式做好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据了解,该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搭建党史学习教育新平台,每天精心制作、定时推送《百年党史话今朝》系列推文。“党史中的今天”“党史故事”等丰富的图文、视频资料,一经上线就在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新颖的形式尤其点燃了青年党员的学习积极性,现已成为公司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近日,该公司组织100余名党员开展了《峥嵘——党史沙盘》主题党课。此次党课采用引导式教学方法,将情景和真实案例带入课堂,再加以“情景案例+视频+游戏+团体合作”等体验式教学,带领学员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通过大量的类比、举例,让学员在轻松思考的环境中自主学习、沉浸思考,切实感受党的发展壮大和自己的成长。

  经过党课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找寻理想,汲取百年党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把培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质的电力保障服务好大同地方经济发展,努力锻造“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大同模式。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国内新闻
浑源县举办政法队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大供开启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职业没有贵贱之分
图片新闻
难忘入党那一天
第五批市级“非遗”传承人申报开始
我市两项卫生监督科技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转型汇智创新城就业创业微课堂开讲
“我的入党故事” 征文启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 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