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当好“店小二” 做好“贴心人”

转型汇智创新城就业创业微课堂开讲

  本报讯 (记者  韩云峰) 4月2日,由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转型汇智创新城人才服务中心共同推出的就业创业微课堂第一课在转型汇智创新城开讲,来自用工企业、社会组织、公益团体以及转型汇智创新城入住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据了解,就业创业微课堂是以转型汇智创新城入住学生为主体、围绕就业和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的一项服务举措。微课堂在形式上进行大胆创新,坚持授课主讲和互动讨论相结合。一方面,结合学生和企业的实际需求确定主题,安排专人主讲;另一方面,鼓励微课堂参与者人人选课题、人人上讲台,在角色互换、互帮互学中,形成深入的良性互动,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问题,提升他们的创业就业能力。第一课上,转型汇智创新城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课程相关情况,并就运营服务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下一步,转型汇智创新城人才服务中心还将围绕就业创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服务,继续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更好落实“稳就业”目标,全面促进青年人才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国内新闻
浑源县举办政法队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大供开启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职业没有贵贱之分
图片新闻
难忘入党那一天
第五批市级“非遗”传承人申报开始
我市两项卫生监督科技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转型汇智创新城就业创业微课堂开讲
“我的入党故事” 征文启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 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