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左云县努力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

  本报讯 (记者 杨海峰) 近年来,左云县围绕企业研发创新、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大做文章,积极引导全县中小企业用好政策,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近日,该县专门召集全县中小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该县积极引导中小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突出地方特色,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培育更多的“独门绝技”,推动特色产品做实做大、做精做强,不断打造左云制造的新名片。同时,该县在政策和资金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不仅帮助企业积极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各级各部门还以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中小企业常态化服务机制,为涉企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提供“保姆式”服务,支持好企业发展,保护和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助力左云转型发展蹚新路。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文旅周刊
7月1日起我市建成区全面禁“塑”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当有一份清醒
左云县努力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
梓家村公园花展将于“七一”开展
12所军队院校志愿今明两天可现场补报
专升本选拔考试成绩揭晓
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保护市民出行安全
詹振平:小小爆米花 粒粒奋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