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保护市民出行安全

  本报讯 (记者 高雅敏) 我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运行以来,为市民提供了快速专业的应急救援。截至目前,已处置电梯应急事件170起。市民只需要拨打95009我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救援专线,就能得到24小时的保护。这是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的。

  据了解,我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是政府购买服务,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可基本满足安全监管、应急协调指挥、咨询服务和社会监督等需求。截至今年6月1日,我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在用电梯总数为15862台,电梯整体运行状况良好。95009电梯应急救援专线,24小时不间断接听,为广大市民提供电梯救援及故障受理服务,同时受理群众关于电梯安全的咨询与投诉。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文旅周刊
7月1日起我市建成区全面禁“塑”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当有一份清醒
左云县努力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
梓家村公园花展将于“七一”开展
12所军队院校志愿今明两天可现场补报
专升本选拔考试成绩揭晓
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保护市民出行安全
詹振平:小小爆米花 粒粒奋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