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12所军队院校志愿今明两天可现场补报

  本报讯 (记者 臧力卿) 凡符合军队院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面试现场申请补报提前一批本科部分军队院校志愿,并进行面试、体检。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的。

  有意申报的考生须满足普通高中毕业男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2001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出生),未婚,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高中阶段体质测试成绩达到及格以上,理工类505分以上,文史类543分以上等条件,未参加政治考核的,请及时到报考所在地县级人民武装部进行政治考核,合格后在原报志愿生源不足时,作为相关军队院校的补充生源。

  此次可申报军队院校共12所,包括陆军工程大学、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文史)、陆军勤务学院(文史)、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火箭军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文史)、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武警海警学院。

  面试、体检(含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地点为山西省军区综合训练队。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文旅周刊
7月1日起我市建成区全面禁“塑”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当有一份清醒
左云县努力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
梓家村公园花展将于“七一”开展
12所军队院校志愿今明两天可现场补报
专升本选拔考试成绩揭晓
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保护市民出行安全
詹振平:小小爆米花 粒粒奋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