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红十字会公布“山西暴雨灾情”捐赠渠道

  本报讯 (记者 尚丽)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省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10月11日,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公布“山西暴雨灾情”捐赠渠道,爱心市民可通过公众号、银行以及现场捐赠等方式奉献爱心。

  近日,我省多地发生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为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市红十字会发出捐款倡议,倡议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为方便有捐款意愿的社会各界人士,市红十字会公布了捐款方式:1.市民可微信搜索“山西省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山西省红十字会官网进行捐赠;2.银行捐款,户名:大同市红十字会,账号:14001624208050010757,开户行:建行大同市分行业务经营部;3.可去市红十字会进行现场捐款。此外,为灾区捐赠物资的爱心市民和企业,在捐赠前先行与市红十字会沟通捐赠意向,得到确认后再进行捐赠,所接受捐赠物资均需由正规企业生产,保存完好无污损。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旅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广告信息
天镇县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同综合日活动启动
服务老年人 造福千万家
“十一”长假我市书店读书氛围浓
市慈善总会收到8万元“山西抗洪救灾”善款
关爱五保户 真情暖人心
市红十字会公布“山西暴雨灾情”捐赠渠道
晋能控股集团救援力量全力投入抗洪抢险
北京游客丢失手机 大同交警热心寻回
免费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