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免费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

  本报讯 (记者 尚丽 通讯员 刘茂喜) 近日,云州区吉家庄乡古定桥村81岁的老党员焦夺在家门口就免费享受到了健康体检和医疗咨询服务。这是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爱心人士为老党员、老年村民组织开展的义诊和慰问活动。

  当天,云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志愿者和爱心医院的医务人员一进村里,村民们就围了上来,帮助搭建义诊服务台,医护人员便忙着开始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进行健康体检。专家们现场详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和健康运动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

  此外,该区新联会的志愿者还慰问了11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价值近30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大家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温暖,还让老人们享受到晚辈对他们的尊敬与关爱。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旅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广告信息
天镇县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同综合日活动启动
服务老年人 造福千万家
“十一”长假我市书店读书氛围浓
市慈善总会收到8万元“山西抗洪救灾”善款
关爱五保户 真情暖人心
市红十字会公布“山西暴雨灾情”捐赠渠道
晋能控股集团救援力量全力投入抗洪抢险
北京游客丢失手机 大同交警热心寻回
免费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