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北京游客丢失手机 大同交警热心寻回

  本报讯 (记者 有为) “十一”长假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帮助一名北京游客找回丢失的手机,让游客感动不已。

  10月3日17时许,云冈石窟客流量较大,交警五大队民警按照上级部署,在云冈旅游线晋华宫矿路口执勤。在执勤过程中,一名热心游客称自己在游玩的时候捡到一部九成新的苹果手机,求助交警寻找失主。执勤民警向该游客询问了相关细节后,认为丢失手机的游客一定很着急,也许会给该手机来电,于是民警决定继续执行勤务并等待失主来电。17时40分许,丢失手机的外地游客刘某给本机来电,叙述其丢失手机的过程,并告知民警自己从北京来大同游玩,现暂住在大同市希尔顿大酒店。执勤民警下班后,驾车赶到大同市希尔顿大酒店见到了北京游客刘某,经过仔细询问后,确定该手机为刘某丢失并将手机归还。游客刘某感激地表示:“这部手机里面有好多重要的信息,丢掉后本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交警同志冒雨亲自给送过来了,十分感谢大同交警和热心游客。”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旅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广告信息
天镇县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同综合日活动启动
服务老年人 造福千万家
“十一”长假我市书店读书氛围浓
市慈善总会收到8万元“山西抗洪救灾”善款
关爱五保户 真情暖人心
市红十字会公布“山西暴雨灾情”捐赠渠道
晋能控股集团救援力量全力投入抗洪抢险
北京游客丢失手机 大同交警热心寻回
免费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