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来同督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彩峰) 11月3日,以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学锋为组长的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就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参加意见反馈会。

  在同期间,督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督查了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并抽查了2个县区、10个重点行业领域、10家企业及1个工业园区。督查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齐抓共管,强化调度协调机制,梳理和明确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加大排查、检查、督查力度,确保整治行动落地见效。任希杰表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全面认领,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标准、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坚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要统筹兼顾,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时段,强化分析研判、完善防范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来同督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市国资委
市教育局
市水务局
市乡村振兴局
翟永清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清零行动”
市民政局
市科技局
忻东旺艺术作品展圆满落幕
本市将迎来入秋 以来最强冷空气
图片新闻
420余名退役军人签名宣传
我市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
知名专家学者为魏碑双年展献计献策
平城区总工会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关于开展代理购电服务有关事项的公告
我市26家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检测服务
全市各景区升级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