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大同赛区比赛落幕

我市一名选手获个人奖第二名

  本报讯 (记者 董芳) 记者12月29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大同赛区五个项目的比赛落下帷幕,我市选手石保林在瓷砖与贴面项目中获得个人奖第二名。

  据了解,在建筑与装饰装修行业,镶贴工是无法用机械替代的工种,也是装修中的重要一道工序。镶贴精细与否,直接影响居室装修的整体质量,所以好的镶贴工可谓是装饰“美容师”。此届瓷砖与贴面项目选用了全国技能大赛的精选项目镶贴工艺,通过镶贴文字、图案、数字等图样,全面展现了选手们对工艺造型、画线切割、设计测量等技艺的理解和运用。来自大同泰瑞集团的选手石保林凭借出色的技艺,较好地完成了高水准的瓷砖贴面作业,得到了裁判员一致好评,最终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全省职业技能大赛设个人奖、团体奖、特殊贡献奖等,根据项目不同将给予个人获奖者0.5万元~5万元不等的奖励,授予三晋技术能手和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优先入围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山西集训队,符合条件的将推荐申报“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教育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专版
我市一名选手获个人奖第二名
11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2.2%
让文明之花在白羊大地处处绽放
浑源240名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
贴心办实事 用心解难题
图片新闻
“宪法七进”惠万家 科技普法受欢迎
残疾男子突然失明 暖心医生妙手回春
眼科义诊走进文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