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宪法七进”惠万家 科技普法受欢迎

  本报讯 (记者 曹飞) “真有意思,法律还能这样学。我今天答对20题,得了两件小礼品,成就感满满的。”12月25日,平城区马家小村村民王鹏丽对记者说。据悉,平城区司法局开展普法进乡村活动颇受村民欢迎。

  平城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宪法七进”系列工作,借鉴新科技新办法,通过法治大同智慧普法平台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多样化的普法送法活动。除了线上有奖答题,法治大同智慧普法平台向马家小村村委会免费赠送了“法治咨询服务终端一体机”,让村民们在线直接与全国知名律师视频对话,详细咨询身边的法律疑问,村民们纷纷表示,这实在太方便了。

  据悉,此次活动还采用了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市委政法委、平城区司法局、法治大同智慧普法平台都通过官方号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线参与互动的群众高达千人。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教育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专版
我市一名选手获个人奖第二名
11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2.2%
让文明之花在白羊大地处处绽放
浑源240名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
贴心办实事 用心解难题
图片新闻
“宪法七进”惠万家 科技普法受欢迎
残疾男子突然失明 暖心医生妙手回春
眼科义诊走进文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