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政府安委办第二督导巡查组、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督导组莅同

  本报讯 (记者 韩云峰) 6月28日至30日,省政府安委办第二督导巡查组、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督导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省政府安委办第二督导巡查组组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朱江,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督导组组长、省应急厅综合监管处处长安晓青等参加座谈会。

  朱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的主要内容,以严实作风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各项任务,切实维护人民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任希杰对督导巡查组一行莅同开展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督导巡查组做好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同期间,督导巡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巡查。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画刊
   第05版:走近平城
   第06版:教育
   第07版:健康
   第08版:走进云冈
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
省政府安委办第二督导巡查组、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督导组莅同
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成立
首届“清廉大同”廉洁文化艺术展 暨廉洁文化艺术周活动开幕
张晋伟同志简历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大同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崇高敬意
注重全局性谋划 坚持整体性推进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我市多措并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市住房公积金又出阶段性新政策
大同姑娘李亚杰夺得女子一米板跳水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