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成立

  本报讯 (记者 丰曼)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明厚出席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成立仪式暨授旗大会,并为先锋队授旗。

  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立足职能优势、发挥党员志愿者专长,依据《志愿服务条例》和省委、市委有关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参与形势政策宣讲、革命传统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应急抢险救援、大型活动保障、特殊群体关爱等公益活动。全体队员将在全国志愿服务系统注册登记,市直机关工委将提供相关服务保障,并适时对优秀队员予以表彰奖励。队员们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关注、群众关心、社会关切开展活动,把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记党的宗旨,在志愿服务中讲党性、守纪律,走在前、作表率,把“大同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的牌子打造得格外鲜艳亮丽,努力为大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的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画刊
   第05版:走近平城
   第06版:教育
   第07版:健康
   第08版:走进云冈
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
省政府安委办第二督导巡查组、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督导组莅同
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成立
首届“清廉大同”廉洁文化艺术展 暨廉洁文化艺术周活动开幕
张晋伟同志简历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大同市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
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崇高敬意
注重全局性谋划 坚持整体性推进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我市多措并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市住房公积金又出阶段性新政策
大同姑娘李亚杰夺得女子一米板跳水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