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网络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展首展在大同开幕

  本报讯 (记者 王春艳) 国运昌隆逢盛世,影绘三晋添新彩。9月2日,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网络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展首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张志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江致辞。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旅厅主办,省文化馆业务指导,市文旅局与人民摄影报社承办,旨在为全省摄影爱好者搭建起交流、展示、共享的平台,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文化建设的自觉和热情。大赛共征集作品3289幅,涵盖了纪实、风光、人物、民俗、街拍等多种题材,经过专家评选+网络评选,选出100幅参展。同时,还增设了大同地区专版,从市摄协会员和摄影爱好者拍摄的2000多幅作品中选出30幅组成。作品从不同维度展示了三晋大地风土之美、变迁之美和奋斗之美,体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扎实摄影功底。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

  王建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览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推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当前,市委、市政府正积极推进“文化古都、清凉夏都、美食之都”建设,全力打造“文化大同、文明大同、微笑大同”新名片,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励人们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设大同地区专版,大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必将进一步提升。希望广大摄影人把镜头更多地聚焦大同,让大同城市美好形象更加具体、更加闪亮。

  据悉,首展展期为9月2日至9月16日,之后将陆续走进长治市群众艺术馆、晋中市图书馆、临汾市襄汾县美术馆和忻州市古城等文旅地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展活动。

 
     标题导航
~~~
~~~—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王焰新郭旭升王炤坤彭东晓张云龙出席 张强致辞
~~~武强房倚天等出席 张强致辞
~~~
~~~李润到会指导
大同市“迎接二十大 大同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市市场监管局专场发布会举行~~~
市政府原顾问~~~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前7月我国服务贸易总额同比增长20.7%
复兴之路 真理之光
绿色未来—2022地热能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
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大宗固废综合利用论坛在同举行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网络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展首展在大同开幕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大同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规范市场经济秩序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王志芳同志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