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大同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润到会指导

  本报讯 (记者 丰曼) 9月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大同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大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大同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大会相关决议。

  民革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润到会指导,中共大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明厚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大同市委会主委杨素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丽萍到会祝贺。

  民革大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合作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搞好自身建设、创新丰富支部活动、尽心竭力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赢得了社会赞誉。

  李润希望民革大同市委会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确保民革组织始终与中共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勤履职、多建言、善议政,彰显民革担当,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履职有为的实际行动,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留下鲜明的民革“印记”;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作为新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明厚代表中共大同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大同市委会以这次换届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全市“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整合党派资源,拓宽工作思路,在建言献策、赋能发展上勇担当,在协调关系、为民服务上善作为,在民主监督、推动落实上求实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大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题导航
~~~
~~~—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王焰新郭旭升王炤坤彭东晓张云龙出席 张强致辞
~~~武强房倚天等出席 张强致辞
~~~
~~~李润到会指导
大同市“迎接二十大 大同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市市场监管局专场发布会举行~~~
市政府原顾问~~~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前7月我国服务贸易总额同比增长20.7%
复兴之路 真理之光
绿色未来—2022地热能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
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大宗固废综合利用论坛在同举行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网络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展首展在大同开幕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大同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规范市场经济秩序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王志芳同志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