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秋家宴预订升温

  本报讯 (记者 李兴华) 中秋节团圆日,全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自然少不了。记者昨日走访我市餐饮市场了解到,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不少餐馆酒店已有市民预订中秋家宴,中秋家宴预订逐渐升温。为给顾客营造更好的就餐体验,不少餐馆酒店从菜品和服务上下功夫,不仅选择一些适合家宴的套餐供消费者选择,也根据季节特点对菜品作了相应调整。

  “从本周开始,我们启动中秋团圆宴预订,朋友聚餐和家庭团圆宴是中秋市场的两种主要形式。”永和路某餐馆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中秋家宴已预订出近一半了。

  记者还了解到,一些中档饭店也开出了经济实惠型菜单,主推“家常菜”,并提供经济型价格区间,以吸引消费者。“对于饭店来说,节日当天不仅会迎来客流高峰,顾客就餐的时间点也相对集中,我们在原有服务基础上,主要强化了疫情防控措施,让大家放心用餐;在菜品上,套餐中新增了营养价值比较好的菌类菜与平时销量较好的菜品,从目前预订情况看,新增菜品还颇受顾客青睐。”永泰南路一家餐饮店店主说。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果蔬市场货足价稳
铁路中秋运输启动 短途线路车票紧俏
云州区开展粮食作物 品种对比试验示范
中秋家宴预订升温
跨境收寄月饼注意“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