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天气降温催热“温暖消费”

  本报讯 (记者 孙露) 寒露刚过,我市气温骤降。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暖经济”开始升温,御寒衣服和取暖电器迎来销售旺季,火锅和热饮成为就餐首选。

  10日,记者在永泰南路、友谊街等路段的服饰店和商场看到,各种品牌的保暖内衣、毛衣、呢大衣等纷纷成为主打产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进店挑选。轻暖被、羊绒被等床上用品成了大家首选的御寒产品,价格比普通的被子贵了好几倍。“这些天来买棉拖鞋的老人很多,多数会买一家人的量。”在友谊街一家纺织用品店内,正在补货的服务员说。

  在大型商场内的卫衣、马甲、棉衣服饰区,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穿梭其间。市民王女士说,本想着等到“双十一”置办厚衣服,没想到这两天早晚接送孩子上下学冷得打哆嗦,只好抽空出来给孩子买件毛衣和棉马甲,以防感冒。记者走访中看到,电暖宝、暖风机、取暖器、电热毯等取暖设备摆在了卖场的显眼位置,并呈现出购销两旺的景象。

  此外,大街小巷的火锅店也是人气很旺,部分火锅店在晚餐时间顾客爆满。“线上平台的火锅食材、热饮销售火爆,由于天冷外卖单数也增加了。”一位外卖小哥如是说。

 
     标题导航
永磁直驱电力机车完成环线试验~~~
国庆长假~~~
~~~
从每公斤10元多跌到了8元多~~~
人行大同市中支“出手”~~~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晚报早评
   第04版:经济
   第05版:社会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中车大同彰显绿色动力优势
我市共处理邮件快件近480万件
天气降温催热“温暖消费”
节后鸡蛋价格“跳水”
公交残损币清“零”
秋菜上市 大葱价格“葱葱”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