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影动大同 魅力冰雪”摄影展开展

100件摄影佳作 讲述大同冰雪故事

众多观众观展 夏晋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崔莉英)  “影动大同 魅力冰雪”摄影展昨日在万龙白登山滑雪场开展,现场展出冰雪题材的摄影佳作100件,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的眼球,本次摄影展将持续至2022年3月。

  樊丽勇的《古城大同的迎冬奥时刻》、刘晓东的《大众冰雪乐》、孙泉的《 雪虎》等100件作品,有的聚焦赛场上的经典瞬间,有的记录运动员的风采,蕴含着激情和动感,展现出大同人对于冰雪运动的无限热情。

  为进一步推广大同冰雪文化品牌,用影像的力量讲好大同冰雪故事,打造独特的大同冰雪文化摄影品牌,云州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了“影动大同 魅力冰雪”摄影大赛,聚焦本月举行的“大众滑雪公开赛”与“第三届中国·大同冰雪节”,共有200多名摄影师的3000多幅作品参赛。经大赛评委会多轮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入展作品100件。本次摄影展是摄影大赛的延续,也是我市独特冰雪资源和地域文化魅力的集中展示。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晚报早评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100件摄影佳作 讲述大同冰雪故事
市美术馆多彩活动丰富市民体验
平城区开展重点人群口腔健康监测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主题口号和宣传口号征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