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我要全糖!去冰!

——星茂汇VOVO PARK开启超燃跨年夜

  不管多不舍,或者多盼望,2021年都会过去。年初罗列再周详的全年计划,都赶不上瞬息万变的客观现实,实现了的惊喜,错过了的懊恼,失去了的遗憾,无论是什么都让它随着2021年的结束画上句号吧。道别就是新的开始,如果一场郑重的仪式可以让未来的一年走得更坚定,那么,相约星茂汇VOVO PARK,一起迎接2022年的第一秒,让我们的2022年在期待与祝福中款款而来……

  星茂汇VOVO PARK超燃跨年夜,卸下伪装,让往事清零,与爱的人一起跨过2021年的最后一秒,在绚烂的冷焰火之下浪漫拥抱,开启与众不同的2022年。2021年12月31日晚8时,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年盛会将燃爆大同的夜晚,与民乐携手,激发骨子里的“摇滚”血液,演绎更燃更炸现场。大同本土DTC流行说唱团队,年轻人的流行态度,节奏中的汹涌澎湃是打开新一年的最佳方式,更有开年好运万元红包现场派发,手机疯狂摇一摇,红包秒到账。12月31日晚上,来星茂汇VOVO PARK,我们一次嗨个够,商场版超大号现场KTV,麦霸专场接歌赢好礼,互动游戏轮番上演。从踏入星茂汇VOVO PARK那一刻起,时间和空气都将弥漫着新年的欢腾气息……

  漂亮的人生永远由自己定义,精彩的生活只能自己体味,无论这一年过得如何,它都将是我们往后余生里最年轻的时刻,就让往事随风消散,好好珍惜当下。2022年,我们都要全糖!去冰!祝福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从此刻,就成为甜蜜、温暖、健康、快乐的人,也希望星茂汇VOVO PARK可以陪伴你稳稳地走过四季,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广告信息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晚报早评
   第05版:社区365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文娱
   第10版:体育
   第11版:体育
   第12版:消费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户外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2022我要全糖!去冰!
北方电器12月31日跨年盛惠热力开场
受青睐的小众国潮香水
装修一定要避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