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本市乒乓球联赛启幕

  本报讯  (记者  陈杰) 11月28日,“魅力国球”2020-2021大同市乒乓球联赛在市高级技工学校体育馆开拍,来自全市50支代表队的400人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是我市“迎冬奥·强体魄·展风采”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由市体育局、大同广播电视台、市体育总会主办,旨在动员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多项体育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据了解,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我市开展了“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行动·魅力国球”系列活动,内容有全市乒乓球联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乒乓球赛,青少年乒乓球赛和魅力国球挑战赛等赛事。其中,“魅力国球”乒乓球联赛设12站分站赛,比赛将持续到2021年10月。

  据悉,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积分赛,赛程两天,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参赛队伍统一按照最新积分进行分组比赛。比赛采用韦斯林杯赛制,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

  当日现场,一场场精彩对决引发场外观众热烈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的火热气氛仿佛将冬日的严寒都驱散了。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能源
   第04版:广告信息
我市抽检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质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汇聚起高质量转型发展强大力量
本市乒乓球联赛启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新荣区宣讲
强化产业支撑蓄势增能 助推转型发展蹚出新路
“大讲堂”里传新声
图片新闻
兴学育人 教育强国
晋能控股集团:全力打造科技创新能源巨舰
我市慎终如始抓好驻村帮扶“后半篇”文章
守为民情怀 铸医者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