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太重(大同)起重机公司 加速厂房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杨海峰) 近日,记者从太重集团(大同)起重机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新建厂房第一品钢梁正式吊装。目前,新建厂房正在加速建设,为下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我们将强化要素投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大同优化产业结构,推动转型综改作出贡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山西欧科起重机有限公司是我市转型尖端项目新型高科技工业引领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各类起重机的研发和制造。10月12日,太重集团与山西欧科合资组建太重集团(大同)起重机有限公司签约,计划一期投资3亿元共同建设高端起重机产业基地项目,主要生产5-200吨中小型通用桥式起重机、单梁电动葫芦等附属产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将面向大型高端制造企业、冶金行业、冶炼行业等领域开拓高端特种中小型起重机市场,预计2021年实现产值10亿元。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能源
   第04版:广告信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汇聚起高质量转型发展强大力量
全国百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实现联网
阳高推进秸秆肥料化利用
太重(大同)起重机公司 加速厂房建设
新能源汽车板块表现突出
让数字赋能能源转型
金象公司改造半脱冷却塔
图片新闻
《智造大同》让中小学生学习建设智慧大同
苏州纳米所向我市推介柔性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
图说能源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