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 国资系统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贾晓龙) 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国资系统报告会在御东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刘润兰作宣讲报告。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刘润兰以《践行初心百年路  坚定奋进新征程》为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要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党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以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深入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

  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咬定目标不放松,突出办实事求实效,切实谋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国资国企改革,体现担当、展示作为,争做新时代优秀国资答卷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广告
   第08版:文旅周刊
技能培训让农民生活越过越红火
让农民从技能中受益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 国资系统报告会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实际工作
图片新闻
2021第四届中国青少年雕塑大展开始征集作品
给孩子一个明亮的未来
“我的入党故事” 征文启事
塔山发电山西公司 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市爱国卫生月活动内容丰范围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