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第四届中国青少年雕塑大展开始征集作品

  本报讯  (记者  张诗珩)  2021第四届中国青少年雕塑大展将于7月中旬在同举办,即日起大展开启作品征集,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8日24时。

  大展由中央美术学院、大同市政府、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共同主办,通过前三届的举办,已经汇集了近2000件雕塑作品,从题材到形式语言都非常丰富,呈现着当代青少年活泼的艺术感受力与生动的创造力。本次大展旨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通过结合三维造型和审美观念雕塑作品的方式,用心感受社会生活,激发美好想象力,放飞梦幻创造力,放眼世界,为中国“塑型”。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年龄要求为2021年7月1日前未满18岁的青少年。参赛作品内容包括传统的架上雕塑以及各种空间、环境、材料作品,装置性作品,数码3D造型作品等。展览分为U12少儿组、U15初中组和U18高中组三个年龄组,将评出入选作品450件(组)。最终评出最佳创意作品9件、最佳造型作品9件、最佳制作作品9件、评委提名作品33件。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广告
   第08版:文旅周刊
技能培训让农民生活越过越红火
让农民从技能中受益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 国资系统报告会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实际工作
图片新闻
2021第四届中国青少年雕塑大展开始征集作品
给孩子一个明亮的未来
“我的入党故事” 征文启事
塔山发电山西公司 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市爱国卫生月活动内容丰范围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