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两大汽车站增发客运班车

  本报讯 (记者 贾晓龙) 记者昨日从新南客运站和大同汽车客运东站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两大汽车站共运送旅客6864人次,为了确保广大旅客按时返程,4月5日两大汽车站增发客运班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新南客运站负责人介绍,清明小长假,车站排班发车273部,运送旅客4160人次,小长假最后一天迎来了客流最高峰,共运送旅客1974人次,方向集中在北京、太原、怀仁、山阴和应县等地,返程探亲流、学生流和旅游流占到了全部旅客发送人数的九成以上。为了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4月5日车站发往北京方向增加5班客车,发往太原方向增加4班客车。大同汽车客运东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清明小长假期间该站共发送客车298班,运送旅客2704人,客流主要集中在广灵、灵丘、浑源和阳高等地,以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国内新闻
专项整治市容市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两大火车站运送旅客7.3万人次
两大汽车站增发客运班车
云冈机场旅客吞吐量破万
弘扬孝老爱亲的美德
部分公交线路延时运营调整走向
三轮车肇事致人死亡 专案组连夜侦办破案
图片新闻
近期我市肉价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