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云冈机场旅客吞吐量破万

  本报讯 (记者 贾晓龙)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大同云冈机场客流明显增加,共保障航班起降122架次,同比2020年增长455%;同比2019年增长36%;旅客吞吐量10229人次,同比2020增长716%,同比2019年增长20%。

  云冈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高效、有序、快捷地完成清明小长假期间的航班保障任务,机场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稳定,旅客流量逐渐回暖,机场也根据小长假期间现场保障情况,做好旅客服务,提供差异性服务需求。重点做好老、弱、病、残、孕群体针对性服务,特别加强对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不便问题,穿梭在候机楼的“红马甲”“蓝马甲”志愿者们,加强人工引导,切实做好主动服务工作,体现流动服务的实质性作用。突出融入式服务,以建设“绿色机场”为抓手,提高候机楼环境设计理念,让旅客乘机体验更为舒适舒心,持续营造和谐有序的乘机环境。

  小长假期间我市天气总体较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旅客吞吐量明显增加。小长假期间,机场出港航班客座率较高的航线是大同=上海浦东、长春=大同=昆明、成都=大同=哈尔滨、大同=武汉=广州等航线,旅客出行以亲子旅游、商务旅客及探亲为主。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国内新闻
专项整治市容市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两大火车站运送旅客7.3万人次
两大汽车站增发客运班车
云冈机场旅客吞吐量破万
弘扬孝老爱亲的美德
部分公交线路延时运营调整走向
三轮车肇事致人死亡 专案组连夜侦办破案
图片新闻
近期我市肉价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