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三轮车肇事致人死亡 专案组连夜侦办破案

  本报讯 (记者 有为)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事故中队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致死逃逸案。

  3月30日零时52分,交警五大队事故中队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称,3月29日22时许,在云冈区同泉路平旺货栈对面道路上躺着一名伤者,疑似交通事故,肇事车辆不见踪影,伤者在被送往国药同煤总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请事故中队出警协查。警情就是命令,交警五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兵分两路迅速赶赴医院和事故现场了解案情。

  为了争取破案时间,交警五大队连夜成立了专案组,制定了侦破方案,事故中队民警根据侦破方案分头行动。凌晨3时30分许,民警在调取事故现场视频资料时,发现肇事车辆系一辆无牌蓝色三轮车,这辆三轮车肇事后驶进了云冈区和十路小区,民警迅速赶往和十路小区查找肇事车辆线索。经过民警数小时的蹲点守候、走访摸排,最终锁定嫌疑人和相关证据,3月30日12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有被传唤至事故中队,其对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国内新闻
专项整治市容市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两大火车站运送旅客7.3万人次
两大汽车站增发客运班车
云冈机场旅客吞吐量破万
弘扬孝老爱亲的美德
部分公交线路延时运营调整走向
三轮车肇事致人死亡 专案组连夜侦办破案
图片新闻
近期我市肉价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