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同师专

举办迎新年艺术作品展

  本报讯 (记者 解慧)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学生创造美、观赏美、鉴赏美的能力,近日,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教学楼举办了为期15天的迎新年艺术作品展。

  此次活动所展出的60幅作品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制作完成。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包括活泼可爱的儿童装饰画、诗情韵雅的水粉画、绚丽精致的创意粘土、做工细腻的手工制作等。一幅幅生机盎然的绘画作品,一件件精巧绝伦的手工作品都凝聚着创作者辛勤的汗水,不仅展示了师专学子勇于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表达了学生对未来所从事的幼教职业的无限憧憬,同时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展出期间,每天参观展览的学生络绎不绝。各式各样的造型和构思巧妙的作品,充满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

  该校艺术作品展的成功举办,是对学生学习成果和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既展示了学生的基础实力、创造性和动手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教育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专版
让文明之花绽放校园
举办迎新年艺术作品展
大同一职中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优化教学方法 提升教学质量
大同财校:“文明风采”再添彩 青春奋进新时代
大同幼师:校际交流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