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天气寒冷,云冈黄酒受欢迎

  黄酒因具有一定的药补、养生功能,一直受到不少人的喜爱。尤其在冬季,适当饮用黄酒还可活血驱寒、通经活络,有效抵御寒冷刺激。日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云冈黄酒的销量一路看好。

  日前,记者在云冈酒业销售部遇到了正在选购云冈黄酒的市民温先生。他告诉记者,他是云冈黄酒的老顾客了,喝云冈黄酒已经有三四年了。他说,云冈黄酒口感好,酒精含量也较低,平时适量喝点挺好的。而且与以前的云冈干榨黄酒相比,现在的云冈黄酒新品香气更独特,口感也更醇厚、丰满。尤其是新品的包装,更加古朴、大气,作为礼品送人也很不错。采访中云冈酒业销售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每年的秋、冬季节,都是黄酒的销售旺季。尤其近来随着气温降低,买黄酒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且,不少人还买来送给亲朋好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大同云冈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云冈黄酒,是由原传统古法酿制的经多年陈贮的云冈干榨黄酒,辅以新疆大枣、宁夏枸杞等多种药食同源的保健食材的提纯物,再经特殊条件窖藏与科学手段调配精酿而成。酒中富含氨基酸达21种之多,可检测到的风味物质多达42种,不仅是我市食品行业的著名品牌产品,而且还在日前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传统发酵食品类产品创新”评选活动中,因具有北方黄酒的独特口味、营养成分含量高,荣获“最佳新品创意奖(银奖)”。        一凡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主题策划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时事·综合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体育
   第11版:消费
   第12版:美食
   第13版:食品安全
   第14版:九龙壁·艺苑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专版
选购保健品要有针对性
回锅肉土豆片
葡萄酒也可以配火锅
茶叶还能蒸着喝
天气寒冷,云冈黄酒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