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三医院新建医技、急诊楼

地下三层进入主体施工

施工现场 本报记者 戎禹仁 摄

  本报讯 (记者 辛雅君)  记者23日获悉,市三医院新建医技、急诊楼目前已进入地下三层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年底完成地下主体结构施工,局部完成地上2至3层。

  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的看病需求,提高区域社会医疗服务水平,市三医院在原办公楼旧址上新建医技、急诊楼,临时过渡性建筑、液氧站以及智能立体停车库,总建筑面积87237平方米。新建医技、急诊楼地下3层,地上7层,建设工期30个月,涉及5G网络、智能消防、新型玻璃幕墙、智能停车等多个专业领域。其中,基坑深度20.3米,是我市近年来基坑深度最深、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公共医疗性建筑。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深度20余米的基坑里,200余名工人师傅忙而有序地工作着,3台塔吊挥舞着长臂。该项目代建方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施工现场分为8个区域进行,最快的是三区,已经完成了负三层的顶板浇筑,四区进入负三层的顶板施工,也就是已经到了负二层的楼板,一区和二区正在进行绑扎负三层底板钢筋。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社区365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消费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户外
大同健儿王迪摘金
地下三层进入主体施工
我市143所中学 成立团校
“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走进学校食堂
新荣区工人文化宫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