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新荣区工人文化宫投入使用

  本报讯   (记者  郑林)  9月22日,新荣区工人文化宫的文化活动室里,吹拉弹唱十分热闹;在同栋楼的图书阅览室,人们正认真地看书读报……不久前投入使用的新荣区工人文化宫,已成为职工和市民休闲娱乐、学习充电的好去处。

  新荣区工人文化宫整体建筑采用大面积的全玻璃外墙,阳光能够充分地照射到馆内。除了高颜值的外观,配套设施也相当齐全,共分3个区。其中,中区是职工剧场;南区有文化活动室、各类培训室、图书阅览室、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北区是视频会议室、综合会议室、基层工会活动站和服务室等。

  “这里真的很漂亮!各种休闲设施都配全了,下班之后多了个放松的好去处。”正在图书阅览室看书的一位职工赞不绝口。

  据新荣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建成投用的工人文化宫占地9360平方米,今后将以工人文化宫为依托,以服务职工为核心,满足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学习、技能培训、体育锻炼、休闲娱乐等服务需求,使其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学校和乐园。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大同新闻
   第04版:社会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教科文
   第07版:社区365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时事综合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消费
   第14版:消费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户外
大同健儿王迪摘金
地下三层进入主体施工
我市143所中学 成立团校
“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走进学校食堂
新荣区工人文化宫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