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政企商共探发展路

助力大同农特优产品“走出去”

  本报讯 (记者 李兴华) 连日来,大同·中国北方农特优产品交易中心热火朝天,各县区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招商洽谈会正在一场接一场地进行着。政企商三方共同探索我市农产品营销突围之路,助力大同农特优产品走出家门,“大同好粮”“大同黄花”等特色品牌叫得更响。这是20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的。

  据了解,大同·中国北方农特优产品交易中心,是由山西恒宗大健康产业集团整合多方资源新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农特优产品交易平台,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是我市“大同好粮”“大同黄花”特优农产品线上线下展示交易的重要场所。目前,前期基础建设、软硬件配套均已就绪,具备运营条件,正在有序招商中。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农特优产品丰富,特别是近年来“大同好粮”“大同黄花”品牌发展优势突出,建市场、搭平台,就是为我市农特优产品外销铺路,通过线上线下发力,探索现代农业产品销售新路径。

  在详细了解交易中心功能和入驻条件后,广灵县维多美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成为首批入驻企业。该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大同·中国北方农特优产品交易中心解决了企业的展示渠道困局和销路拓展瓶颈。

 
     标题导航
政企商共探发展路~~~
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确定~~~
~~~我市53个网点共发售66万套
“两节”临近~~~
~~~
~~~
天镇县农信社挨家挨户上门服务~~~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晚报早评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助力大同农特优产品“走出去”
我市3个企业项目上榜
“冬奥钞”今日发行
家政服务市场升温
图片新闻
我市完成5G基站建设3253个
整村授信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