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冬奥钞”今日发行

我市53个网点共发售66万套

  本报讯 (记者 孙向阳)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今日发行,我市53个网点共发售66万套。这是记者20日从人民银行大同市中心支行获悉的。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我国第一次举办的冬奥会,对促进奥林匹克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国的国际影响力意义重大。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包括冰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和雪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各1张,共2张,每张面额20元,一套40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此次发行的纪念钞均为竖版,冰上运动项目纪念钞正面主景为花样滑冰运动员图案,背面主景为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竞赛场馆冰立方图案。雪上运动项目纪念钞正面主景为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图案,背面主景为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竞赛场馆雪如意图案。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发行的冰上运动项目纪念钞为塑料钞。

  我市共有53个网点开售,市民仅可按套兑换,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套。其中,市工行15个网点发售30万套,市中行27个网点发售27万套,市交行3个网点发售1万套,市邮储银行8个网点发售8万套。

 
     标题导航
政企商共探发展路~~~
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确定~~~
~~~我市53个网点共发售66万套
“两节”临近~~~
~~~
~~~
天镇县农信社挨家挨户上门服务~~~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晚报早评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助力大同农特优产品“走出去”
我市3个企业项目上榜
“冬奥钞”今日发行
家政服务市场升温
图片新闻
我市完成5G基站建设3253个
整村授信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