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确定

我市3个企业项目上榜

  本报讯 (记者 孙露) 记者20日从市工信局获悉,经企业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确定并公布,其中,我市有3个企业的项目榜上有名。此外,我市还有4家企业被确定为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1家企业被确定为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企业。

  12月15日,省工信厅遴选出9个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并开展经验模式凝练与复制推广活动。获评企业涉及装备制造、钢铁、新材料、化工、电子信息、轻工等多个重点行业。其中,我市有3个企业项目入列,分别是: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AMT系列斜齿双中间轴全同步器变速箱及发动机齿轮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天镇县博诚蔬菜有限责任公司博诚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

  我市4家企业被确定为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分别是:山西晋投玄武岩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悦凌空调有限公司、山西云冈纸业有限公司、大同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大同市新荣霞贸易有限公司还被确定为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试点企业。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积极支持示范企业凝练典型案例和经验模式并加快复制推广,积极指导试点企业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水平并促进制造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

 
     标题导航
政企商共探发展路~~~
2021年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确定~~~
~~~我市53个网点共发售66万套
“两节”临近~~~
~~~
~~~
天镇县农信社挨家挨户上门服务~~~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经济
   第05版:教科文
   第06版:晚报早评
   第07版:时事综合
   第08版:时事综合
   第09版:时事综合
   第10版:时事综合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健康
   第13版:疾病防治
   第14版:朋友圈
   第15版:电视连载
   第16版:广告
助力大同农特优产品“走出去”
我市3个企业项目上榜
“冬奥钞”今日发行
家政服务市场升温
图片新闻
我市完成5G基站建设3253个
整村授信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