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晋能控股集团 圆满实现“双过半”

  本报讯 (记者 郑苗苗) 近日,记者从晋能控股集团了解到,截至6月30日,该集团煤炭产量完成1.75亿吨,销量完成2.83亿吨,发电量完成382.67亿千瓦时,装备制造产值完成40.46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增幅均在8%以上,圆满实现“双过半”,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今年以来,晋能控股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不断夯实安全发展根基,狠抓整合重组,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项目建设步伐,努力实现经营突破。六大板块更是通力配合,联动发展,激发出强劲的发展动能。半年时间里,煤业、电力、装备制造三大板块攻下一个又一个高地,引来一个又一个商机。进入6月中下旬,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塔山矿、同忻矿、燕子山矿、四老沟矿、晋华宫矿,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金鼎公司、华昱公司陆续传来捷报,旗下生产矿井交出“硬核”答卷,电力企业晒出亮眼的“成绩单”,装备制造产业创历史最好水平,纷纷顺利完成“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了时间、夯实了基础。

 
     标题导航
~~~
~~~张强赴浑源县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我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张强参加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助力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专场招商推介会
~~~本报记者 苑捷
~~~
~~~
~~~——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于智勇
~~~补报时间为7月19日10时至7月22日18时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大同大学5个项目获批“1331工程”计划项目
落实落细工作举措 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初心薪火相传 使命永担在肩
携手市场主体 汇聚转型力量
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晋能控股集团 圆满实现“双过半”
图片新闻
情系家乡创大业
本市部分普高征报志愿进行补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