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本市部分普高征报志愿进行补录

补报时间为7月19日10时至7月22日18时

  本报讯  (记者 丁亚琴)  昨日,记者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21年我市普通高中学校高一新生报到后,部分学校尚有缺额,现予集中公布,公开征报志愿进行补录。

  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9日10时至7月22日18时,逾期不予受理。补报志愿条件和补录原则是:1.2021年在我市参加中考,未被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达到所报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且在所报高中学校招生范围的考生均可补报。2.已被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报到或没有报到的考生都不能参加补录。3.补录在网上进行。在各高中学校原录取分数线上,根据考生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每个考生可填报5个学校志愿。考生凭本人报名号和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网址:www.sxkszx.cn)选择考生登录后,按照提示步骤补报志愿。

  市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要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不可泄露给他人。志愿必须由本人填报,任何学校、个人无权要求考生提供密码或代替考生填报志愿。

 
     标题导航
~~~
~~~张强赴浑源县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我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张强参加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助力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专场招商推介会
~~~本报记者 苑捷
~~~
~~~
~~~——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于智勇
~~~补报时间为7月19日10时至7月22日18时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大同大学5个项目获批“1331工程”计划项目
落实落细工作举措 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初心薪火相传 使命永担在肩
携手市场主体 汇聚转型力量
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晋能控股集团 圆满实现“双过半”
图片新闻
情系家乡创大业
本市部分普高征报志愿进行补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