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新荣中学为“新时代山西好少年”李悦颁奖

  本报讯 (记者 锦秀) 寒冬时节,新荣区新荣中学阶梯教室暖意融融,该校在这里举办表彰大会,为获得2021年度“新时代山西好少年”荣誉称号的李悦同学颁奖。

  李悦是新荣中学八年级学生,品学兼优、自立自强、阳光自信。她在去年12月该校举办的书法比赛中获得英语书法二等奖,在今年4月28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少年追梦者说”演讲比赛中担任主持人并获优秀奖。在家里,作为留守儿童的她尊敬长辈、孝敬家人、独立自主;在学校,她是位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少先队员;在社会,她是位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李悦是优秀少先队员的代表,是文明的小使者,今年获得由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妇联、山西省关工委共同评选的2021年度“新时代山西好少年”荣誉称号。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地产周刊
新荣中学为“新时代山西好少年”李悦颁奖
市民踊跃兑换北京冬奥会纪念钞
我市家政服务市场迎来“节前热”
多方发布寻亲启事 助力受助人员回家
图片新闻
商品住宅销售稳中显淡
货车遇险停路中 交警救助除险情
石囡新书《拓跋,上马》首发式举行
网上赌博法不容 行政拘留受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