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阳高县宣讲

  本报讯 (记者  苑捷) 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阳高县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中文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刘中文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实现“十四五”规划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阳高县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深入解读。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系统全面、把握精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报告会结束后,刘中文来到阳高县长青街社区服务中心,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并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能源革命 造福人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旅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专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规划在三晋大地落实落地
博物馆之城,打开古都文化精彩视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阳高县宣讲
我市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基本能力培训班
大唐云冈热电公司全力推进周边环境整治
市公安局交警十大队加大报废车辆排查力度
《民法典》: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平城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市二医院启动胸部CT免费筛查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