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公安局交警十大队加大报废车辆排查力度

  本报讯 (记者  李雪峰) 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十大队加大对报废车辆违法上路行驶的查处力度,扎实推进大整治大排查活动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减量控大”的工作要求,严厉打击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进一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市公安局交警十大队采取铁腕措施,对到期依法应予报废,而车主依然驾车上路的违法车辆,一经发现立即就地查扣,并责令车主限期办理报废手续。截至目前,该大队在辖区废品站强制解体8台报废车辆,同时,对车辆报废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监督,对报废车辆的五大总成进行了彻底销毁,防止问题车辆及部分零部件二次流入社会,从源头上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能源革命 造福人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旅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专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规划在三晋大地落实落地
博物馆之城,打开古都文化精彩视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阳高县宣讲
我市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基本能力培训班
大唐云冈热电公司全力推进周边环境整治
市公安局交警十大队加大报废车辆排查力度
《民法典》: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平城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市二医院启动胸部CT免费筛查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