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基本能力培训班

  本报讯 (记者  丰曼) 11月25日至27日,市司法局举办了司法行政系统基本能力培训班,全市600多名司法行政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一次大集合、大学习、大练兵。针对全系统广大干部政治能力、法治能力和机关公文写作能力等基本能力提升,设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机关公文写作等专题。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辅导、视频会议系统和钉钉直播等多种方式开展,实现了基本能力培训全覆盖。通过“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的集中培训,广大干部经历了思想洗礼、党性锤炼、法治熏陶,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培训结束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在学、知、用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切实推动“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认真履行,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能源革命 造福人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旅周刊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专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规划在三晋大地落实落地
博物馆之城,打开古都文化精彩视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阳高县宣讲
我市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基本能力培训班
大唐云冈热电公司全力推进周边环境整治
市公安局交警十大队加大报废车辆排查力度
《民法典》: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平城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市二医院启动胸部CT免费筛查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