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水泊寺街道用心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本报讯 (记者 何嫱) “情系老兵 真诚服务”,墙上温馨的标语令人眼前一亮。为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平城区水泊寺街道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用心打造退役军人之家,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自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以来,水泊寺街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退役军人关心关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推进相关政策落细落实。在“七一”“八一”等重要节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耐心细致解释答复、疏导情绪,设身处地为他们想办法、解难题。在场所设计上,更是别出心裁,通过全手绘外墙图案营造退役军人之家的温馨环境。

  “我们会以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提升退役军人的尊崇感与满意度。”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李志强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之家的服务水平,拓展内容、完善布局,健全运行机制。按照“机构建起来、活动搞出来、服务加进来、保障跟上来”的总体思路,做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走近平城
   第06版:广告信息
   第07版:新闻特稿
   第08版:走进云冈
提供“六助”服务 建设多层次养老体系
立足检察职能 开展司法便民服务
丰富读者文化生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开展疫苗接种 构建免疫屏障
平城区劳动工资统计做到“五个全覆盖”
明确创建目标 共建美好校园
加强重点管控 推进综合治理
平城区教育系统全面发力上好思政课
水泊寺街道用心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爱岗敬业甘奉献 优良家风促和谐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