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市红十字会共募集救灾款23万余元

  本报讯 (记者 尚丽) 11月2日,市红十字会又接到两家爱心单位为我省暴雨灾情捐赠的31545元善款。自公布“山西暴雨灾情”捐赠渠道后,该会共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237653.8元。

  近期,我省多地发生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巨大损失。为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市红十字会发出捐款倡议,并公布了捐赠渠道,倡议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倡议发出后,我市社会各界踊跃捐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市民看到倡议书后,来到市红十字会捐款2100元,为灾区尽微薄之力;2000元、4000元、50000元……国家税务总局大同市新荣区税务局、山西省烟草公司大同市公司、大同平城双语学校等爱心单位及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将爱心汇聚在一起。

  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以来,不断接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这些爱心有的来自不愿留名的普通市民,有的来自爱心单位和企业,有的甚至不止一次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人道主义精神。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市中心血站血液核酸检测系统正式运行
我市24个项目纳入省级创业项目库
文明交通 人人响应
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功能上线
市红十字会共募集救灾款23万余元
快递行业全力备战“双11”
图片新闻
路遇危急 挺身而出
志愿凝聚力量 携手清洁家园
环卫部门引导 市民文明祭祀
男童抽搐昏迷 交警火速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