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路遇危急 挺身而出

  本报讯 (记者 刘锦秀) “真是太感谢您啦,谢谢您救了我母亲……”日前,家住在原阳高县化肥厂的居民朱军拿着锦旗,眼含热泪来到阳高县纪委监委,向该单位工作人员刘叶星表示感谢。

  10月25日上午10时许,刘叶星外出办事,途经阳高县阳和大道职业中学附近时,发现前方道路约100米处的地方,有一位老人趴在地上挥手求救。刘叶星赶紧减速靠边停车,下车查看老人情况。此时,老人面色苍白、浑身是血,头部和脸部有伤口,手臂已经骨折。简单询问后,刘叶星才知道,老人是被一辆汽车撞倒的,肇事车辆不知去向。此时,刘叶星没有多想,迅速将老人扶到自己车上,火速赶往阳高县人民医院,随后联系到老人的家人。待其家人赶到后,刘叶星没有留下任何信息便悄然离去……

  10月27日,老人伤情稳定后,其子朱军多方打听才知道,救他母亲的好心人是阳高县纪委监委的刘叶星。昨日,刘叶星面对记者的采访,淡淡地说:“这真没什么,谁遇到那样紧急的情况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信息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地产周刊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国内新闻
市中心血站血液核酸检测系统正式运行
我市24个项目纳入省级创业项目库
文明交通 人人响应
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功能上线
市红十字会共募集救灾款23万余元
快递行业全力备战“双11”
图片新闻
路遇危急 挺身而出
志愿凝聚力量 携手清洁家园
环卫部门引导 市民文明祭祀
男童抽搐昏迷 交警火速送医